精准施策,凝心聚力促就业—药学院特邀药明康德、鲁南制药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药学院根据2022届毕业生对用人单位及岗位的需求,统筹筛选、精准施策,保障毕业生的就业成效,10月13、14日,特邀知名上市药企药明康德和鲁南制药在立德楼三层报告厅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

药明康德公司宣讲现场

会前,药学院校企办主任闫平与企业人事主管就本次就业招聘及未来人才培养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企业表示希望具有新发展理念、创新意识强、实践技术扎实的复合型人才能够快速加入企业。随后,闫主任在现场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指导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梳理就业思路,明确就业岗位方向。

招聘会上,两家药企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公司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机制、产品竞争优势、福利待遇空间等方面的信息与政策。这次招聘方向涉及医药研发、生产技术、大数据、学术、临床等多个岗位,经过宣讲、初步面试,最终药明康德确定录取11人,鲁南制药初次面试通过40余人,随后将进行部门面试和最终面试。

鲁南制药公司宣讲现场

顺应用人市场需求及大学生精准化职业发展,药学院将不断筛选优质就业合作平台,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就业意愿,提供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凝心聚力促进就业工作。(药学院文/焦姣 图/李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