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附属宝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量:

百年正青春,奋进正当时。7月15日下午,附属宝鸡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一年来在医院建设发展中涌现出的“两优一先”等集体和个人。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晓虎主持。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附属宝鸡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场

大会伊始,由党政办主任田野领誓,医院18名新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庄严向党旗宣誓。全体参会党员同时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参会党员与18名新党员庄严向党旗宣誓

附属宝鸡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峰分别宣读了学校党委表彰医院“两优一先”集体和个人的文件及医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岳喻伦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表彰“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获奖团体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马玲宣读了医院党委《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学习标兵”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支部的机关第一党支部、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王光明同志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解晓蕊、闫春玲同志以及获得院级先进党支部的外科第一党支部、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峰、孔雪梅同志和院级优秀共产党员王蓉等13名同志和12名“学习标兵”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为获得“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一等奖的离退休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机关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医技党支部代表队和获得三等奖的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内科第二党支部代表队颁发奖牌。赵勇、张亚娜同志分别代表新党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做了表态发言。

附属宝鸡医院党委书记王光明讲话

会上,附属宝鸡医院党委书记王光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医院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附属宝鸡医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党员职工启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以案促改,提升党性修养。同时院党委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职工思想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监督教育管理,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讲话中,王光明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党建谋新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学史力行开新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要埋头苦干立新功,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王光明强调,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各党支部要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校“七个一”工程之“一统”的要求,对标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标准,着眼医院“十四五”时期三甲医院和市级肿瘤综合诊疗中心建设目标,不断把医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附属宝鸡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晓虎讲话

附属宝鸡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晓虎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落实医院党委的各项要求,推进我院党建和行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二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受表彰的“两优一先”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标杆榜样,团结奋进再创佳绩;三要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医院等级评审等工作开展为抓手,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诊疗工作,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校“七个一”工程之“一统”的要求和“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团结一致,埋头苦干,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附属宝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合影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附属宝鸡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