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的百年智慧,7月16日下午,高新校区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书记王军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研讨。

会上,王军对支部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汇报总结,并对8月份的学习内容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专题进行了研讨交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不断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努力提升校区环境建设和后勤服务能力。

交流研讨

最后,王军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重要性、严肃性,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学深悟透,践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认真自学,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学深悟透16条基本道理;要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校区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从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加强校区宣传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积极引导校区师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高新校区管理处 文/宁亚洲 图/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