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德忠巡学旁听机关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机关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到会巡学旁听。机关一党总支书记耿潇潇主持会议。

耿潇潇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组织委员李美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叶晋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会上,各位总支委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依次发言交流。大家表示,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修养,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沙德忠巡学旁听机关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现场

沙德忠对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展巡学旁听制度,是落实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目的是为确保二级党组织切实将理论学习抓紧抓实。他强调,一是要将理论学习作为干好工作的第一要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化学习意识、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效果,把学习作为提升境界、提高本领、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二是要把理论学习转变为优良的工作作风。通过学习,持续深化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变为干事创业的劲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三是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干好工作的高标准。要坚持效果导向,弘扬主动精神,激昂奋斗激情,以高标准工作带动高质量发展。四是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自我要求的行动自觉。要自觉对标对表新时代、新要求,自我严格要求,习惯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

(供图:赵芳 审稿:耿潇潇 网络编辑:孙嘉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