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招就审计支部开展“与党同庆”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机关一党总支招就审计支部在图书馆研讨室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活动由招就审计党支部书记赵芳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支部10余名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旗帜,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随着一声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誓词,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活动现场,机关一党总支书记耿潇潇为每位党员送上祝福,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追忆入党初心,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深刻感受。入党17年的老党员郭曙同志激动地说,我们生在一个好时代,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激励我们不断向前。当初在含光校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写思想汇报的情形还记忆犹新。回头看,“守初心、担使命”,每个行业、每个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所以我们要从本职工作做起,爱岗敬业。

随后,耿潇潇为新发展党员程梦玉佩戴党徽。程梦玉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不断向老党员们学习,提高自己增强党性修养。

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

赵芳在活动总结中提出,希望大家要永葆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牢记自己的使命,把力量凝聚在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使所有党员思想上得到了洗礼,信念上得到了强化,党性上得到了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自身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文/赵芳 图/乌日娜 审核/耿潇潇)